Yuzuru__

羽生结弦 王者归来

【2019ACI-短节目赛后采访】

2019加拿大秋季经典赛,羽生结弦赛后采访

①羽生结弦选手:受到世锦赛失误的影响,想太多了。花滑真深奥。自由滑希望把训练中练的完成形态在正式比赛中完全发挥出来

②短节目结束后,羽生结弦选手表示:“发现了需要修正的问题很好。(4S)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,可能是我想太多理论去跳了。3A用回了我很想用的高难度进入太好了。作为运动员而言心情很舒畅。花滑,可真深奥啊。”

③羽生结弦选手在《秋日》中成功完成了十分讲究的一跳Twizzle~3A~Twizzle,“第一次用自己非常满意的进入跳成了,这个跳跃进入和这首曲子最相衬。无论怎样我都想用这个进入。自己心目中这是与100%接近的3A。” 

④羽生结弦反省道:“受到世锦赛失误的影响了。不是因为赛季首场比赛,没有调整不到位的情况。因为感觉和世锦赛距离很近所以有力量。”正因为短节目和自由滑都是沿用“已经是24、25岁的赛季了,升成年组已经快10年了,我觉得在短节目上失误真的适可而止吧。花滑可真深奥。”

搬运自微博:羽生结弦资讯台

评论(3)

热度(20)